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新北蘆洲菲律賓遊學代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遊學,更多於語言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中潭子菲律賓留學要多少錢?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高雄燕巢菲律賓遊學一個月費用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北屯菲律賓遊學期間健康保險選擇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新北樹林菲律賓遊學學習計劃和目標設定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苗栗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dcard

這是一條城市主干道,也是一條我再也熟悉不過的路。它像盒帶的磁條,記錄著時間的印痕。 六年前,我們來到這個城市,為的是讓女兒接受良好的教育。我騎著一輛舊摩托車,沿著這條道,自西向東,穿過兩旁陌生的樓堂館所,在洶涌的人海里,把她送入學校。她回頭向我作短暫的揮別,像雛燕新出,眼里閃動著驚異和新鮮,又透出堅毅與果敢。 我們初來乍到,是城市的新客。我們一家三口,在尚沒有安頓好的斗室里打地鋪,用紙板扇風取涼。但,我們顯然抑制不住小小的幸福感。我和她破天荒地下館子,訂最經濟最實惠的套餐,戴著手套啃大骨頭,為她的12歲慶祝。 從此后,我不僅僅要做好一個父親,還要做一個“車夫”。我會踩著既定的鐘點,騎車在這座城市的主干道上走過。鈴聲響處,學生潮涌而來。憑著某種隱秘的感知,我一眼便能找到她。她也如是,徑直地走向我。 她輕快地跨上我的后座,動作自由而稔熟,雙腳在腳踏上穩穩扎著,習慣性地平衡好身子,然后嘰嘰喳喳地同我說話。車子在道路上直線行去,帶著“父親”這個神圣的稱呼,我經過春天,穿過秋天,穿越冬天,一直跑下去。 有時,在等待的間隙,我會去買街頭時令的小食,爆栗子、炸雞柳等。我攥著熱氣蒸騰的食物等她,她像一只蝴蝶翩翩而來,在后座上一邊痛快地嚼食,一邊爆料學校的新鮮事,我們就這樣緩緩地穿梭在人海。我們是父女,也像朋友。我愿意犧牲無謂的時間,天天聆聽她少年的心事;她也喜歡與我分享,無論快樂還是憂傷。 初中到高中,由走讀到寄宿,學習的節奏愈加緊湊,我做“車夫”的時間越來越少。被時光的刻錄機記下的每個晨曦微露的早上,抑或是余暉滿天的傍晚,都彌足珍貴。我在時光里滄桑,她在時光里長高。 寄宿后,有時候夜里接到她的電話:爸,我生病了,要回家。我立刻一路奔來,穿過星月的微光,抵達學校的門口。霓虹迷離,光影閃爍。鐘聲響處,我看到她簽條,出門,滿身疲憊地走向我和單車。夜的風小心翼翼撫著我們,闌珊的燈火,投下我們一大一小依偎的影子。 為了買到最好的藥,我會跑遍所有大大小小的藥店,找最穩妥的醫師。然后給她倒上開水,將醫囑重復再三,讓她很好地休整。家就是加油站,我更愿意是個盡職的加油工。 時光嬗變。十多年前,她來到我的生命里,帶給我的是驚喜;十多年后,她的羽翼漸豐,不久就要高舉飛翔。這條曾經熱鬧的路,終究將缺少我們的談笑,沒有我們的車轍。而此刻,經歷過高考的她將面臨更加燦爛的明天,我唯有默默祝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雨在山上下得蕩氣回腸,正合了“清明時節雨紛紛”這句詩詞,它就像一個美麗的魔咒,連黑麋峰這座有神性之美的大山也同樣逃不脫濕淋淋雨的沖洗。 清明節是中國傳統祭祖與掃墓的節日,在大山上埋有先祖的人們,不管天下多大的雨都得在這個節日的前后上山來,用紙錢與香燭表達他們的懷念。上山的路上,就看到一個中年男人撐著傘,正在雨里忙碌著擺祭品,白色的紙幡在冒尖的墳頭上被雨淋得濕溚溚的,緊緊地纏繞在一根豎立的竹棍上。我們一晃而過,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許多年后的今天,哀傷應該已從他的內心深處剝離,只余下回憶與念記,他的親人也是有幸的,能在這樣一座大山上久久地居住下去,與大山血脈相依,直至與其融合,成為大山的一部分被人景仰。 整座大山被濕透的感覺是非常旖旎的,但我們只能在車上觀景,從一條條岔道蕩開去,就能看到雨中的青山坳,雨中的土磚屋,雨中的梯田,水亮亮的梯田里如今長滿了綠草,大山中的田土被開墾的時日還為時尚早,綠草就讓它們長著,土磚屋頂子上剛冒出青煙,就被雨打濕了,就被風吹散了,雨中聞不到炊煙的氣味,只有濕膩膩的青草、樹木、空氣的味道,水霧籠罩了山野,每顆雨水落地時濺不起水花,它們被大山快速地吸收,大山像海綿一樣永無止境地大口大口吞咽著。 雨沒完沒了的下了好幾天,好不容易等到放晴,再上山時,杜鵑就開遍了山野。我們艱難地爬上黑麋峰的云霧茶山,在山腳下,就聽到茶山中回蕩著采茶人的調笑聲,她們的聲音在大山里傳得很遠,有幾個著紅衣的大嬸在茶山里隱約起伏,還有一個男子漢斜挎著布袋,熟練地采著肥嫩的茶葉。茶山有好幾十畝,依山勢種植,每顆茶樹都有一人多高,三四人才能合圍。我不小心與同行的人走失,僅能聽到對方的聲音,卻看不到身影。茶樹之間已沒有了人能行走的樹隙,它們密密麻麻地長到了對方的身體里,我在里面迷失了方向,僅憑彼此的呼喚摸清方向后,繞過茶山才匯聚到一起。 雨后的太陽雖不算太烈,但姑娘們仍擔心曬黑了肌膚,她們用帽子和袖套將自己套得嚴嚴實實的,那些青翠的綠葉子緊捂在她們的手心中,采摘了一大把就放入隨身的粗布袋里,茶葉落入布袋中時,還帶有姑娘們的體溫,它們在袋中散開,迅速敞開曾被捂緊的身子。 從茶山山腰上往對面望去,有一座山包上一叢叢杜鵑正燦爛地開,它們從低矮的雜木林里使勁往外鉆,長長的細枝干在懸崖邊鋪排開來,它們的葉子所剩無幾,每根枝干上僅有幾片瘦小嫩黃的葉子向上簇擁著,這使每簇杜鵑在大山的青翠中特別顯眼。 它們吸引著我們向其靠近,從一個山頭到另一個山頭的目測距離總是很近,我們從茶山下來,爬上開滿杜鵑的山頭時,卻用去了不少時間。剛從山腰斜插上去,尚有一條小路供我們行走,待即將接近山頂時,卻覓不到可行走的路,路似乎被隱藏了起來,就像大山將自己的隱秘之處遮掩了一樣,它不想讓人探秘另一種深遂,而我們像一群探秘者,歷盡艱辛也得了望一下旁人沒看到過的景象。就像現在,正因為沒路,而激起了我們的窺視欲,我們太希望將大山掰開來,看到它赤祼祼的深處。 從樹叢鉆過去,攀過幾塊大型的巖石后,我們站立于山頂,腳下是被雨水山風打磨得表皮粗礪而外型圓潤的各樣形狀的大石,巖石與巖石的縫隙里,冒出無數枝杜鵑來,它們紅艷艷的花開得鋪天蓋地,它們毫無顧忌地開放著,似乎在這塊無人進入的山頂上,已成為了它們怒放的盛地,這是它們的地盤,它們可以縱情地開,也可恣意地謝,大山見證了它們活潑潑地任意妄為的樣子。大山中的事物已不再妄求別的什么,只為自己喜歡的展示個人獨特的美。它們的愛很任性也很潑辣,像一團火紅的球,灼遍大山全身,這是一種決絕的美,可以沿懸崖擠身下去,去奔赴另一個革命圣地般的義無反顧。 山頂上有幾棵茶葉樹,卻無人采摘,茶樹身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葉子,我們對茶樹視而不見,我們是奔杜鵑去的,山上有路與沒有路由大山決定,它決定對某些人開放的,肯定是自己最美,最令人動心的風景,就像我們此時,立于山頂,風景不僅僅在腳下,有心的人會將自己的眼光投放到更遠一點的地方,比如,穿過那幾枝杜鵑,大道旁的小村莊就若隱若現地浮在枝丫間,白的墻,黛的瓦,在鏡頭里,要么近景模糊而遠景清淅,或者,你調換過方式看,會發現,遠景正模糊著,而近景艷得那么夸張,像即將奔赴你內心的火,需要將你焚燒,方能成就一場壯美。 在藍天白云里,杜鵑開得如此奢靡,它比愛更泛濫,比愛更嬌媚,比愛更有心計,它無時無刻不在計算著花開的時間,等花期一過,它的身體,就隱入大自然中,被自然中神性之物頃刻收入囊中,它奔赴的是另一場盛宴,是我們無法親見卻可暢想的美妙的霧景里,或者是一場花仙子之約,更或者,只為在清明節里,為親人點燃自己,讓自己燃出花來。 >>>更多美文:散文欣賞

溫柔語句 一、愛就是不想讓你的努力(或付出)變得沒有意義 二、很多時候,我們錯了,錯了一件事,錯了一段時光,錯了一個人,明明錯了,我們卻不愿認錯,總有理由辯解,總有借口推托,其實,錯了就是錯了。 三、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四、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后,一陣失落。然而,多少你以為永遠不會背叛你的人,就是利用了你的以為。 五、突然覺得,對人太熱情就會被誤認為殷勤,對人太信任就會太沒有防備,現在才明白這些都是缺點。我們都把自己活在了別人的心里。 六、學著接受自己的不完整,接受因為某些失去造成的永久缺憾,因為能力有限,留下的無法達成的愿望。學著和自己這些遺失的部分相處。學著去相信,不是只有完整、飽滿的,才是美好的人生。我們就是這個樣子,有些空洞,有些殘缺,不是很漂亮,但就是這樣,可以是這樣 七、有些事情你越是拼命去抓住它,你受到的傷害就越多,倒不如及時放開雙手,隨它去。 八、有錢的人,把自己的房子裝飾得很漂亮;有德的人,把自己的身心修養得很健康。真正的富有是健康,真正的貧窮是無知。 九、當那片枯黃的落葉被風卷起時,誰又會知道它被吹向那個未知的遠方。 十、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十一、對回不起的時光說再見,以后的日子請快樂一點。 十二、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寧愿錯,也不愿錯過。 十三、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四、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從此深情不被辜負。敬你一杯酒,愿你有詩,有夢,有坦蕩蕩的遠方,我干杯,你隨意。 十五、除了相互喜歡,否則所有的喜歡都只是心酸,我的深情大概也只是你的負擔。 十六、總要徹徹底底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十七、哪怕你周圍的世界再復雜,也要保護好內心的善良和溫暖。愿你能遇見未知的自己,愿你能被這個世界溫柔相待。 十八、三毛說: 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 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十九、不管什么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么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二十、靈猴獻桃壽永昌,司晨報曉春已到 二十一、在事情沒有成功之前,不要和任何人談及有關未來任何想法和計劃,記住好的東西總是壓箱底。 二十二、與其在別人的故事里留著自己的淚,不如在自己的故事里笑得很大聲。我們不敢太在乎,是害怕別人根本就不在乎。 二十三、有的人根本不相信自己,也不敢接受任何改變或挑戰,就怕會輸會失敗。可是,沒去嘗試,怎么就知道一定不能成呢?只有敢于邁出第一步,才有后面的無限可能。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于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二十四、“不是的,想想它們來自那么遙遠的世界,包含著多少故事。就象我父親給我的一塊晶亮的煤塊,它在地層深處睡了上億年,這是多么長的時間,這段時間中能有多少個人生?這些東西就象凝固了的夢一樣。” 二十五、人生莫過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選擇,找一條適合自己走的路,別左顧右盼,莫貪多求快,不要誤入亂花迷了眼;二是明白如何堅持,好走的路上景色少,人稀的途中困苦多,勿隨意盲從,忌一味跟風,堅守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風景;三是懂得如何放棄,屬于你的終究有限,放棄繁星,才能收獲黎明。 二十六、這個世界永遠充滿著誘惑。就像猴子掰玉米那樣,看到好的又把懷里的扔了,看到好的又把懷里的扔了,到了最后,留在懷里的其實是個最小的。 溫柔的語句文字 一、我好像活不過五年了,今天看新聞,他們說五年內要消滅貧困人口,我要被消滅掉了。 二、始終相信,生活的上空不會總是陰云密布,今天的風雨也遮不住明天的太陽。相信生活不會虧待善良的人,相信晦暗過后會是一派柳暗花明,相信所有的美好終會如期而至。 三、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沒機會了。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四、一流的朋友談夢想,二流的朋友談事業,三流的朋友談事情,四流的朋友談是非。 五、你連嘆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這樣要我怎么畫出悲傷的你。 六、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七、我能飲下烈酒,也能熬過沒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沒有軟肋,不像我,別人一提到你,我就輸了。 八、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生氣。 九、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生而為人,請好好說話,請務必善良。 十、那么你就向著盡頭來吧別管空虛的陽光別管記憶的拉扯使我們成為信徒的生活也使我們成為奴隸而夜晚始終凝望著,準備指認一個屬于深淵的人 十一、人生總有力不從心的時候,感情總有不被珍惜的時候。被人誤解的時候最累,有口難言的時候最苦。當苦口婆心換來毫不在意,當全力付出被人當成垃圾,原來并不是誰都懂你,你的真心也要人珍惜。 十二、手機是現代人秘密最多的工具,幾乎所有的關系都需要手機來傳遞。當他開始背著你玩手機,背著你和別人打電話發消息,多半是動了別的心思,變心已成事實。 十三、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十四、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低智商的善良。 十五、做好工作只有兩種可能性。一是你真的很懂,二是你真的很花時間。如果你又懂,又愿意為此花很多時間,不可能得不到回報。 十六、心,只有一顆,不要裝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心靈的愉悅,來自精神的富有;簡單的快樂,來自心態的知足。早安! 十七、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 十八、大多的時候,都是生活選擇你,而不是你去選擇生活,盡管如此不情愿,可是必須去面對,這就是人生。 十九、沒任何期待,就不會有任何失落。 二十、幸福與痛苦共存的,是想念一個人。 二十一、做女人“莫欺少年窮”;做男人“莫欺老來丑”。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能長久。 二十二、我愛你,但我也只能陪你到這里了。 二十三、等風等雨等春等你 風起雨下春來等你 二十四、青春是歲月的使者,用那快樂的言語,燦爛的的笑容,充斥這歲月里的煩惱。 二十五、那些在背后對你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無非就三個原因:沒達到你的層次;你有的東西他沒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二十六、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二十七、----缺什么?----缺鋅。----對,缺心。 二十八、人的一生,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二十九、你有你的生命觀,我有我的生命觀,我不干涉你。只要我能,我就感化你。如果不能,那我就認命。 三十、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三十一、你現在的生活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絕對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這句話來回答。 三十二、只要認為是對的就去做,堅持去做,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哪怕是錯,至少你有去做過證明曾經你努力過。 溫柔優雅的語句 二、做人要像湯圓,外面是皮囊,里面有內涵,時刻保持最初的模樣,雖圓,卻不亂了分寸。 三、舊愛的誓言就像一個巴掌,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四、都說時尚是個圈,請問啥時候才能重回唐朝以胖為美? 五、你的努力里,藏著你的幸運,你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收獲多少幸運。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 六、你不是我第一個喜歡的人,卻是我第一個那么那么喜歡的人。 七、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人最大的幸運,不是撿錢,也不是中獎,而是有人可以鼓勵你、指引你、幫助你。其實,限制你發展的,往往不是智商和學歷,而是你所處的生活圈及工作圈,身邊的人很重要。 八、道理是要跟懂道理的人講,對于沒皮沒臉的人,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九、想離開哪里都是理由愿意守候什么都可以遷就。 十、你把事情做成了,放個屁人家都覺得很有道理,你失敗了,說得再有道理人家也覺得是個屁。所以,你必須得讓自己變得有價值,你有價值,你做的任何事說的任何話都讓人覺得有道理。 十一、人就是這樣,越是沒有實力越愛說大話,世界上只有沒有實力的人,才整天希望別人贊賞。 十二、人在貪欲中失去幸福,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懷疑中失去信任,在計較中失去友情,在癡迷中失去分明,在執著中失去寧靜,在傲慢中失去自我,在追逐中失去風景。 十三、沒有理由,只要結果,我喜歡這句話:----這個世界根本不存在“不會做”、“不能做”,只有“不想做”和“不敢做”,當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時候,你自然就什么都會了!----我們沒有不努力的理由! 十四、你必須給你自己安全感,如果錢能給你安全感,就努力去賺錢。如果被愛能給你安全感,那就努力變成一個值得被愛的人。 十五、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十六、當你可以把傷疤揭露給別人看時,說明你的內心已修煉到足夠強大了…… 十七、失落的徘徊,無奈的流浪,一個人的心,一個人的敷衍,是人生的執著,還是人生的相信,只是一種生命的感動,兩個人的奇跡,再見,還是一個人的無奈辜負。 十八、即使以后不見面,不說話,不發信息,我也會在心里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的放著你。 十九、等了好久好久,后來才終于明白,有時候,有些人有些事,我們除了說“再見”,別無選擇。 二十、我站在雨中,看著與你相似的背影,被雨淋濕了頭發,模糊了眼睛,可惜,撐傘人并非意中人。所有的傷感一起涌上心頭,往事并不如煙,你在我心中還是如此沉重,走過萬水千山,有種真摯的情感,無人能替代。 二十一、這個現實的社會,缺什么千萬別缺錢。我們談不上金錢主義,但是有了錢,就意味洋洋大觀我們可以更容易得到我們想要的東西。沒有錢,然后不得不為了掙錢去做些不喜歡的事情,那怎么會真正的快樂呢? 二十二、總是把最傷人的話全部留給自己說,痛到崩潰也不愿意接受自己的懦弱。 二十三、決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決定你的脾氣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閱歷。 二十四、可是沒辦法啊!如果真的能重來,我還是會選擇想要遇見她,還是會喜歡上她,認識她我從來都沒有后悔過,只是很可惜,我們終究是有緣無分,沒辦法到白頭。 二十五、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 >>>更多美文:情感短句

青春奮斗文案 一、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二、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三、人生真的不簡單,很多時候想要用一份平靜的心情對待生活,卻總是烽煙四起,明明知道追逐夢想的路程,很苦,很累,很疲。 四、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么痛苦。多么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五、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六、當我們滿懷信心地踏上征程時,沒人知道我們會在何處落腳,結局是成功還是失敗。但不管結果怎樣,這些嘗試都是可貴的。事實上,我們從失敗中獲得往往更多。 七、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讀不讀大學的差距無關,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 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八、就算跑最后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九、一個人真正的幸福并不是呆在光明之中,而是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奔去,就在那拼命忘我的時間里,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十、人生不管有多么迷茫,或許記得,或許遺忘,我們都不能在回憶里徘徊,未來一定會有份溫柔的目光鎖定你。我們前進的動力,其實不在別處,全在自己。態度決定一切,實力捍衛尊嚴!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十一、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十二、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能擁有奮斗的目標,而這些目標凝結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與淚水的澆灌下,綻放成功之花。 十三、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去試一試,就算我不能證明我可以,那也要證明我不可以。 十四、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我們的心態。只要心態是正確的,我們的世界就會的光明的。 十五、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獨領風騷的人,必定是專心致志于一事的人。偉大的人從不把精力浪費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專長。其實,這個偉大的秘密一直擺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十六、做你喜歡做的事,堅持你想堅持的,突破自己不敢的嘗試,給自己特定的時間,完成一個不一樣的自己! 十七、善良是優點沒錯,但不能成為你的弱點,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愿意靠近一個只用說聲謝謝就可以無理由幫他們的老好人,你的好心多了就變成軟弱,他們的感謝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一旦某天你知道拒絕,他們必定會失望。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氣,適當放高姿態,所謂溫柔,不過是看用在誰身上。 十八、勤奮的含義是今天的熱血,而不是明天的決心,后天的保證。 十九、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背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一個痛并快樂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會笑得更加燦爛。只要不放棄,就沒有什么能讓自己退縮;只要夠堅強,就沒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二十、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不要評判別人的對錯,不要計較自己的付出與收獲。寵辱不驚,去留無意,只要快樂,你就什么都不缺了。 致青春的勵志文案 一、一輩子那么長,生活中變數那么多,有時你以為會永遠陪你走下去的那個人,居然只能陪你一段路。幸好我們總會保有一點對于永遠的奢望,不至于錯過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 二、痛苦對人是很必要的,沒有痛苦,人既不能認識是什么東西對他有害,不知道逃避它,也不知道給自己提供舒適;此外,沒有痛苦,人也絕不會認識幸福。 三、寬容別人,其實是給自己的心靈讓路。只有在寬容的世界里,人,才能奏出和諧的生命之歌。要想沒有偏見,就要創造一個寬容的社會。要想根除偏見,就要首先根除狹隘的思想。 四、想去做的事情很多,所以我們得去努力,不只是想想而已。 五、人生中,有些東西,只是數字,不必太刻意;有些人,只是過客,不必太留戀;有些事情,也只是事情,不必太奢望。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一個簡單的心境,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六、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機緣,離開有離開的道理,失去有失去的理由,所有的相遇、相處,都是一種既定的緣分。離開就是緣盡,失去就是緣去,人生聚散離合,就是緣來緣盡。情淡情濃,記住那些美好,那些歡笑,走好現在,做好現在,就是人生又一次的美好。 七、笑是人生中最簡單的事,也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八、你可以低調和高調,但絕對不能走調或跑調;你可以有傲骨,但絕對不能有傲氣;你可以人因夢想而忙碌,但絕對不能因為忙碌而失去夢想;你可以相信別人,但絕對不能指望別人。 九、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得進來。路上有坎坷,人才變得堅強起來。 十、最美的一種遠眺叫含淚微笑,最美的一種追求叫淺行靜思。人生如一副老花鏡,難得糊涂,難得清醒。無論生活多么繁重,我們都應在塵世的喧囂中,找到一份不可多得的淡然,在疲憊中給自己心靈一點小憩,讓自己屬于自己,讓自己解剖自己,讓自己鼓勵自己,讓自己做回自己。 十一、愛拼才會贏,這是一種無畏。我們不懼怕疼痛,我們不怕前方的困難。即使前方狂風和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是要無畏,微笑地走下去。因為我們是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 十二、生活總是悲喜交織的,哭笑摻雜,總會有一些情懷需要安靜回味;心態,決定一個人的成敗。一切的悲觀情緒和憂慮都是成功的殺手。生命中,有許多事是無法控制的,但人們可以控制面對這些事情的心態。 十三、落葉很在乎自己的舞姿;流星很注重那最后一刻的光芒;我們更應該珍惜我們人生的全過程! 十四、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后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里,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看過的電影、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有過,然后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恒! 十五、你慢慢會發現這個社會還是相對公正的,機會還是很多的。怨天尤人除了會使你朋友越來越少,機會越來越少,生活越來越不幸福之外,沒有任何好處。成功靠的不是怨天尤人,而是一點點能力的積累! 十六、一個人的悲涼不在于你被誰拋棄了,也不是身邊沒有了朋友,而是你極盡所能想融入一個群體,卻發現你始終是多余的。 十七、累了去睡,哭了去醉,黎明到來又是一天新的開始,地球不會因為任何苦難而停止轉動。我們要努力地生存在紅塵中,卻是能無所謂得失,盡力于世俗里,卻懂得釋懷恩怨,攜一顆寬容淡定、堅強豁達的心,走一路人生。 十八、總有人離開,總有人到來。生活真的很簡單,別總是強迫自己。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 青春正能量的陽光文案 一、人生總會有低谷,走過了你就贏了;人生無常,雖未必大起大落,卻也常有坎坷跌宕;你若能保持一顆平常心,按本色做人,按角色辦事,按特色定位,不以失為憂,不以得為喜,人生就可時時安樂;安守一顆平常心,人生才能笑看風云。 二、只要我們去總結跌倒的原因,把孕育的勇氣樹起,告別迷惘的昨天,擁抱美好的今天,微笑面對明天,那么不管是從輝煌成功中走出,還是在失敗中奮起,漫漫遠方路,才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三、樹,在秋天放下了落葉,心很疼,可是整個冬天,它讓心在平靜中積蓄力量。春天一到,芳華依然。只要生命還握在手心,人生就沒有絕望。所有的痛苦,過會都是更加強烈的快樂。 四、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帶來什么。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趁年青,趁夢想還在,想去的地方,現在就去。想做的事情,現在就做。 五、人可以打敗自己,也可以成全自己。只要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可能會出現奇跡。成功的人不一定是那些條件最好能力最強的,卻一定是那些意志最堅定、戰斗力最頑強的。只要不拋棄夢想,不放棄努力,我們同樣也可以見證奇跡。堅持到底,才能笑到最后! 六、生活給予我們太多負荷,我們用一種佝僂的姿勢頑強前行。但每走一步,都是一個嶄新的起點,不懼當下,你邁出的每一步都是成功的腳印。只有經歷跋涉的煎熬,挫敗的洗禮,才會漸漸厚重而充盈。摔倒不哭,這是堅韌;摔倒了重新站起來,這是堅強。命運在我們行進的道路上投射了太多的陰影,有了你的堅韌與堅強,相信自己終究會走向成功,閃現光芒! 七、生活包括了起起落落,包括了痛苦和再次振作,包括了失敗和再次奮斗。 八、人生,不過一杯茶,滿也好,少也好,爭個什么;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緩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視一笑。人生,因為在乎,所以痛苦;因為懷疑,所以傷害;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人事,我們都做不了主,一切隨緣吧! 九、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評價;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做喜歡的事情,愛最親近的人,不再束縛情感的空間;從今天開始,幫自己一個忙,卸下所有的負擔,撫平心靈的創傷,讓自己活得輕松而充盈。 十、生活不是風景畫,不會總是陽光燦爛。人生的修行,就是用智慧看透世間黑白,并用一顆善良的心成就一切美好,用一顆寬容的心,坦然地接納無法改變的不好。修行,就是寬容。容得下別人的中傷,忍得住困苦的折磨,放得下挽留不了的美好。 十一、人的一生更是如此不要去看低每一個人,更不要以自己現有的權利去欺壓別人。現在混得好不代表以后就混的好,時刻提醒自己你今天奮斗了嗎? 十二、我們的青春不怕失敗,也沒有失敗。如果你覺得自己失敗了,那一定是你放棄了,所以哪怕對未來充滿恐懼,也必須對自己充滿信心,奮勇向前。為夢想而戰吧,趁我們正青春。 十三、如果你曾經錯過了昨天,那么請不要再錯過今天。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讓今天的自己塑造明天的自己。集中精力看好眼前的路,才不會跌跤,才不會走岔道。給自己一個機會,重新開始。 十四、人有兩個自己,一個病態的自我,一個健康的自我。前者懶惰逃避,后者積極向上。一個人心智越成熟,越能察覺到自己的懶惰,越是能自我反省,越是能找到懶惰的痕跡。有時一個人自認不完整,只是他還年輕。 十五、對未來,要抱最大希望;對目標,要盡最大努力;對結果,要做最壞打算;對成敗,要持最好心態。不急不躁,不驕不餒,祝你把握好每分每秒,讓成功擁抱! 十六、在你青春期的某一個時間點,你都會明白,學習的重要性高過所有。你要無欲則剛,你要學會孤獨,你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潛能。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十七、也許我們應該學習那些在草坪上無所事事曬太陽的老外,享受你的時光,享受你目前擁有的一切,享受簡單的生活,享受生活是不需要資格的,任何人都可以,一個人不要忘記享受生活。 十八、理想那并不是沒有目的的去空想,而是你需要以奮斗為基石,沒有理想的奮斗是不明智的,不去奮斗的理想同樣也是無用的,你若是要想去實現你心中的那個夢想,那就行動起來吧,去為之努力,為之奮斗。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桃園菲律賓遊學一個月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能力在遊學中飛躍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一個月多少錢? 》歐帕思遊學:英語能力全面提升的秘訣

arrow
arrow

    t99jiu89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